[ChizUP!]母親節限定蛋糕~家有女神!

有在發落小方糖的捧油們應該對知名人氣甜點ChizUP!不陌生

回顧請看:集氣抗疫完勝 ! ChizUP 勝曆起司蛋糕

 

去年疫情最嚴重 

被關在家裡不見天日超鬱卒的時候

遇見了ChizUP!

初次相遇就大大的被Cheer up了啊~

自此一直念念難忘

決定一年後的母親節蛋糕

就由ChizUP!再來讓媽媽我UPUP啦~

(不要是體重UP就好…XD)

 

ChizUP!2022母親節限定蛋糕-家有女神

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(很敢講)

口味有三種

夢幻提拉米蘇起司/招牌黃金起司/酸甜藍莓起司

pt2022_04_11_12_37_05.jpg

 

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(類)自由女神肖像

這位俏皮帶點oldschool復古風格的女神

可是大有來頭, 出自圖像藝術家Peter之手

圍繞著一貫幽默的對聯

「女神來了」、「我的媽呀」、「愛你喔」

還沒吃就讓女神媽媽我心花怒放啊~

規定老公小孩講一句稱讚媽媽女神的話才能吃一口唷~XD

沒錯  我就是好大喜功的浮誇女神~XD

 

我選的口味夢幻提拉米蘇起司

提拉米蘇一直是我的最愛~~

更是主廚為母親節特別研發

平常沒有在賣的夢幻級新口味

採用純正法國愛樂薇馬茲卡邦起司

融合澳洲頂級奶油起司增添不同層次

綿密香醇入口即化真是OMG 

內餡是浸泡於ESPRESSO與咖啡酒液中的手指餅乾

濕潤飽滿的內餡帶點微苦的酒香與咖啡香

再加上可可巧克力酥脆餅乾打底

完全是我心中極致的夢幻組合啊~~~~(尖叫!) 

pt2022_04_11_12_51_39.jpg

媽媽我已經眼冒愛心好吃到快昏倒了 

結果最後以酒香濃郁不宜兒童為名

只捨得分了一點點給老公

其他女神我自己吃光光啦~~XDD 

 

店家特別推薦三種吃法享受三種口感:

利用冰箱溫層變化,一個起司蛋糕能變化出三種絕佳美味喔

【吃法一】:冷凍取出直接吃,享受冰棒般爽脆。

【吃法二】:冷凍取出,置於冷藏約3小時,品嘗冰淇淋般的香濃。

【吃法三】:冷藏24小時取出食用,起司蛋糕入口細滑綿密。

**夢幻提拉米酥特別推薦【吃法三】唷!!

 

關於ChizUP!

ChizUP! 以"紐約百年老店私房配方" 奠定美味口碑

擅長藉由創意烙印設計

讓超美味起司蛋糕化身為 "祝福傳聲筒"、"慶祝亮點"

招牌日曆蛋糕以及高顏值的節慶主題蛋糕

總是在IG洗版連連,為各式的歡聚慶祝大大加分

日前更入選猶如第一屆台版「烘焙米其林」評鑑的「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」

是唯一入選的起司蛋糕品牌呢~

 

母親節蛋糕非她莫屬了~

快點手刀預購獻給家裡的女神媽媽呀~

媽媽開心, 全家才會開心唷~(啾咪) 

 

 ChizUP!母親節蛋糕預購優惠中

 ChizUP!官網:www.chizup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