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8G+ 高活性酵素晶體皂,讓肌膚宛如初生

 

這次朋友大力推薦的酵素皂晶整個顛覆我對洗臉皂的想像

實不相瞞   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照片一直以為是果凍+蒟蒻顆粒的美食

 

637384037534170000.jpg

 

 

 

雖然確認不能吃之後有點小小的失落XD

但詳細了解了使用方法後覺得實在太厲害啦

完全點燃我的科學家實驗之魂 (推推護目鏡)

因為這塊看起來很好吃但不能吃的酵素皂竟然會一直長結晶出來

實在太好玩了 

 

38G+的酵素晶體皂其實大有來頭

是傳承家族手藝與日本技術的洗顏達人Richard老師

萃取天然果實成分, 融合現代生物科技與傳統秘方所製作

 

我選的是酪梨嫩白晶體,  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

依照說明書步驟, 加點水浸濕海綿後

就等著收成皂晶了

步驟2.png

 

不愧是活性酵素晶體

對於向來種什麼死什麼的我來說

加點水就能長出這麼漂亮的晶體實在太有成就感啦

好像自己有魔法一樣  哇哈哈哈哈 (自我感覺相當良好)

pt2020_11_24_11_35_35.jpg

 

用來洗臉不用說  感覺更是太棒了~

一開始不太確定要用多少量

但我日常只有上潤色隔離霜最多淡妝

所以我是用漸進式的先刮取少量大約0.8x0.8cm的大小

依據洗完臉後肌膚的感覺再自己斟酌是否增減

 

老師建議的洗臉方式:

先把結晶放在手掌心沾水搓揉成細白泡沫

然後在臉上以畫圓圈模式,很輕鬆的畫圓圈不要用力

然後適度揉捏鼻頭,大約20秒後用清水洗淨即可

 

酵素晶體是不含起泡劑的喔

但酵素的基本結構胺基酸,受搓揉後就能產生柔細的泡沫

 

小提醒

酵素皂晶本身就有卸妝功能囉~

但如果是防水型的睫毛膏或者是長時間不會脫妝的彩妝

那建議要先用該產品適合的卸妝法後再用酵素晶體洗臉喔~

 

pt2020_11_24_14_40_11.jpg

洗完覺得有點乾乾繃繃的,想說是不是太刺激了

不過臉的白皙度整個提升了   尤其是鼻翼~

臉摸起來也覺比較嫩比較緊實

但還是有點不放心, 特地又請朋友諮詢了Richard老師

 

老師表示:

“酵素晶體是目前酵素活性含量最高的一個品項

所以能夠非常有效地分解肌膚表面的油脂以及老化的角質

所以初期開始使用酵素晶體,會覺得洗臉後會有一點乾、澀、緊、繃,這是正常現象

這時候我們的泡沫完全不會殘留在臉上,然後你可以立即使用你的保濕用品,如化妝水

你會發現你的肌膚對化妝水的吸收特別明顯,這代表你的肌膚已經有了飢渴感,

代表你的肌膚從來沒有充分的吸收水分。”

 

看到老師的回覆總算放心了

而且真的後續上了平常保養的化妝水精華液等等

都覺得怎麼才抹上就被吸收了

看來我的臉是渴很久了阿~XD

 

洗臉果真非常重要

臉洗乾淨才能充分吸收貴酸酸的保養品, 不再浪費摳摳

重點是38G+的酵素晶體都是純天然萃取成分

所以深層潔淨又能滋潤表皮細胞活化

官網有實際測試成分的影片喔~

酵素晶體.gif

(圖片來自官網)

 

還有好多口味(誤)可以選擇喔~XD

選擇困難只好通包了  YA~~~

 

38G+的酵素晶體官網

https://www.38g.com.tw/

 

臉書粉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8Gplus

arrow
arrow

    小方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